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思想书摘

深化核心价值观认同的理论读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中国发展”丛书简评

 2019/03/12/ 14:38 来源:人民日报

  

  韩震主持编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中国发展”丛书近日由四川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该丛书包括《中国传统价值观及其当代转换》《近现代中国的价值观建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国家认同建构》《核心价值观国际比较研究》5册,从历史发展与现实构建、理论建构与实践认同、中国价值与世界图景等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比较全面深入的研究阐释。该丛书围绕中国精神、时代新人、立德树人等主题,深入阐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主义本质、实践特性和国际传播等重要问题,体现了实践性与学术性的有机统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