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以图论理

守护安全

 2020/03/24/ 10:49 来源:经济日报 时锋

守护安全

  时锋

王 鹏作(新华社发)

  针对如何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入境人员居家隔离措施问题,上海市民政局负责人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近两个月的实践来看,上海居家隔离工作开展有序有效,充分发挥了在疫情防控中的网底作用。当前,尽管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越来越严峻。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对防疫成败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这就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必须落实严密的工作闭环和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入境人员居家隔离工作,坚决阻断社区传播,守护好城市的健康安全,保卫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