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以图论理

绿色出行

 2020/10/10/ 11:55 来源:人民日报 桂从路

绿色出行

  桂从路

  曹一 图

  绿色出行,既可以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又能缓解道路拥堵。近年来,北京市持续开展慢行系统综合整治,累计优化自行车道2836公里。据了解,目前北京市日均骑行量已超300万人次。今年北京市还将建设9个慢行系统示范区,推出10条“漫步北京”都市休闲文化微旅游线路,打造绿色出行文化。

  这正是:

  骑行环保又健康,

  优化道路来帮忙。

  慢行京城风光好,

  绣花功夫见真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