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以图论理

列入考核

 2020/10/10/ 11:55 来源:经济日报 时锋

列入考核

  时锋

程 硕作(新华社发)

  随着供暖期临近,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近日出台新举措,把空气质量指标、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项目等列入区县(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责任指标考核任务,将对冬季大气污染治理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加强考评奖惩,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目标未完成,导致污染问题突出、空气质量恶化的责任部门和区县(市)予以问责。秋冬季是北方地区“雾霾天”多发期,对大气污染治理进行全过程监督,精细化考核管理,无疑能增强地方政府大气污染治理的责任意识,有助于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