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以图论理

【图说】不容有失

 2021/02/02/ 12:36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图说】不容有失

李法明/图 嘉湖/文

  据媒体报道,近日,黑龙江哈尔滨市某公司出现聚集性疫情,给全市乃至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极大的压力和影响。日前,当地对“管控不力、失职失责”的12名党员干部问责,并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有人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这不是第一次。此前被问责的原因,有的是因指挥不力,有的是因重视不够,还有的是因麻痹大意、出现较大程度反弹等。不论哪种原因,背后都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知不够充分,对百姓生命健康的重视不够。当前,国内疫情零星反弹,同时叠加了春运等因素,相关部门和人员更应保持警惕、全力防范。疫情防控,显然还没有到可以放松警惕的时候。越是关键时刻,越考验各地的防控理念和举措,越考验广大领导干部的能力和担当,希望所有地方和诸多领导干部都能经受住这样的考验,而非成为反面教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