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学习路上

重磅!新华社“钟华论”评述党史学习教育

 2021/02/20/ 10:17 来源:新华网

重磅!新华社“钟华论”评述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即将在全党开展,新华社推出“钟华论”文章《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深入思考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重要问题。让我们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钟华论: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

  钟华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钟华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是最大的底气

  钟华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

  钟华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钟华论: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

  钟华论: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