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陇军之声

【微言】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2021/08/06/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金奉乾

【微言】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金奉乾

  民生是群众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近年来,民勤持续加大民生投入,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公共服务供给能力不断增强,城市品位显著提升,书写了一份温暖人心的民生答卷,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时代的民勤,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群众需求作决策,聚焦民生福祉抓落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把群众遇到的困难作为工作的重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新发展阶段,民勤要继续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民生领域的短板、弱项,围绕群众在就业、教育、医疗、收入、居住、养老、食品安全、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各级干部要立足实际,注重调查研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书写好新时代民勤高质量发展的民生篇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