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评论  >  兰山论语

同心协力,只为生活如常

 2021/11/05/ 17:27 来源:每日甘肃网-丝路话语 陈德政

  陈德政

  深秋的陇原大地,寒风凛冽,相较以往,这个深秋因疫情而变得不同,往日喧嚣的街头因疫情而变得宁静,窗外,只见身着防护服的白衣天使们和红色志愿马甲的工作人员在忙碌奔波,在防护面罩和口罩的遮挡下,我看不清他们的容貌,但是我会牢记,2021年的深秋,因为有他们的守护而变得温暖。

  “同志,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请保持一米的距离;麻烦您把嘴巴再张大一点……”这些熟悉的句子,是疫情期间不可多得的温柔,令人暖心,让人从容。这些可爱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用平凡的身躯为我们构筑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想到寒风中他们认真工作的样子,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配合他们的工作呢?只要陇原儿女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我们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虽然本轮疫情还未结束,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有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配合防控指令,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的正常生活定会早日到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