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微言大义

【微言】来,让我们一起过个不一样的“双11”

 2021/11/12/ 17:27 来源:新甘肃 晓君

  晓君

  提到“双11”,很多人想到的首先是“买买买”,瞄准这一天,熬到大半夜,等到秒杀价,然后把自己的“购物车”清空,把“待发货”加满,然后怀着期待的心情盼着收货。而今年由于疫情的缘故,大部分快递停发,不少商家不得不关闭相关地域的购买权限,估计很多人会有失落。

  其实,“双11”还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人民空军的生日。11月9日,空军重磅发布了最新官方宣传片《天空之上》,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2周年。 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6分多钟的短片看过,会令人震撼、感动和深思。视频里有一句话:执行任务没有地址,收不到快递……与搏击长空的人民空军相比,我们暂时的收不到快递是多么不值一提啊。

  空军是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如今人民空军已历史性跨入战略空军门槛,开启了历史性跨越的新航程。云层之上、视线之外,有人刚清理了硝烟,有人在习惯着离别,有人正迎着风险,把人民安危举过头顶……在疫情防控中,人民空军曾出动大中型运输机执行紧急大空运任务;从各战区空军、空军军医大学抽调医疗队员出征。看到这些内容,此时居家的我们,会有更多的自豪感、安全感、幸福感。

  购买时机不在某一天,商家的折扣与营销随时都会招手,待疫情散去,让我们回馈自己在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展现消费市场的蓬勃活力。此时,请暂时打消购物欲,留一些时间,来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了解中国空军,并仰望星空,向中国空军致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