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微言大义

再见2021 你好2022

 2021/12/31/ 15:07 来源:新甘肃 贺靓

  贺靓

  2022年已在眼前。

  最近,朋友圈里随处可见各种年终盘点、年末总结,感慨、回望、抒情、怀念,人们尽情地表达着自己的体验,抒发着对过去的怀恋。

  2021年,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每一颗纯粹笃定的心,都在时间的维度上刻下了深深的印记。

  这一年,我们付出很多,得到不少;我们经历过热泪盈眶的时刻,也经历过伤心之恸;我们见证过拼搏的颜色,也被美好的世间故事打动。

  那些笑脸、味道、场景、颜色、瞬间、数字,都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印刻在我们记忆中,标记着2021的种种,延续至2022,延续至未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在这崭新的时刻,回望的同时,更应整理心情,打理行装,规划未来,重新出发。

  唯有脚踏实地、认真生活才是对现在的最好回答。

  只有以梦为马,用脚步丈量大地,方会到达幸福的彼岸。

  祈愿2022年,我们更阳光、更美丽、更幸福、更勇敢、更坚定、更勤奋。

  祝愿自己,更祝愿他人,用实际行动让梦想成真,用脚踏实地,敲响幸福之门。

  再见,2021!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你好,2022!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