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理论甘肃  >  微言大义

【微言】奋力拼搏 青春无敌

 2022/02/22/ 08:46 来源:新甘肃 都一鸣

  都一鸣

  运动点燃激情,拼搏不负韶华。

  自北京冬奥会开赛以来,运动员们不断刷新纪录、创造历史,带来许多令人感动和震撼的瞬间,他们用高难度的技巧和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示出了青春活力和不懈奋斗精神。

  18岁的谷爱凌“一飞冲天、凌空绽放”,获得冬奥史上首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17岁的苏翊鸣“一气呵成、一鸣惊人”,为中国队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21岁的李文龙“威震四海、龙腾虎跃”,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中夺取银牌,还收获了可爱的称呼“全民的小儿子”;21岁的赵嘉文在北欧两项上实现新突破,表现亮眼;17岁的跳台滑雪“新兵”彭清玥完成冬奥首秀……

  目前,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斩获3金3银的好成绩,其中不乏“00后”小将们的身影。

  奋力拼搏,让青春高光绽放!只要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向梦的方向不断奋进,就会“青春无敌”,开创更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